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被评为“最时尚自主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4:07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姚丽艳) 由国内20多家媒体共同发起的“2006中国国民最喜爱的自主品牌汽车评选”活动日前揭晓,哈飞路宝在本次参加评选活动的28款自主品牌轿车中一举胜出,被广大消费者评为“2006最时尚自主轿车”。

  据了解,哈飞路宝自上市销售以来,备受年轻购车族的推崇和喜爱,销量一直稳步攀升。2005年销售量超过3.6万辆,在国内同类别车型中名列前茅。今年截至5月20日,哈飞路宝销量已经突破两万辆,同比增长54.7%。在国内销量逐步增加的同时,路宝在马来西亚、叙利亚等国也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喜爱。哈飞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哈飞路宝的销量预计在5万辆以上。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