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安全驾驶赢冰箱”活动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1:56  青年时讯

  继4月份开展轰轰烈烈的“上海华普汽车水晶服务”系列活动以来,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的上海华普汽车,即日起将在北京地区启动“上海华普汽车水晶服务—5月风——安全驾驶赢冰箱”活动。凡在2006年3月和5月购买华普汽车任一品牌并在5~6月间无违章记录的北京用户,均可获得华普汽车提供的时尚车载冰箱一台。这一旨在提倡安全驾驶、倡导文明行车的文明之举,既是对华普已购车用户的特殊关爱和回报,更将在全社会掀起安全行车的新浪潮。

  中国是个人口大国,虽然只拥有全世界1.9%的汽车,却拥有全世界15%的交通事故,中国因此成了全世界交通事故的多发国家。作为首都的北京,随着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飞速提高,私家车用户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迅猛,日益复杂的交通状况不但检验着城市的运转能力,更考验着城市的文明程度。而随着2008年奥运会开幕日的日益临近,如何向全世界展示北京的魅力?展示北京人的文明?这就对北京的交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改变不良驾驶习惯,倡导安全行车,文明行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将从根本上有效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这样才能真正形成和谐交通,乃至于实现和谐社会。

  上海华普汽车深知作为一个汽车制造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因此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汽车产品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正如上海华普汽车总经理徐刚所言:“把人们从一个地方安全快速地送达另一个地方的交通工具,是普通百姓心目中对汽车的理想。一辆好汽车就是用来实现这个理想的。这才是造车文化的精髓。”

  上海华普汽车不仅在生产时严把产品质量关,努力为消费者造出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好汽车,更关注用户的行车安全和行为规范。此次率先针对北京用户开展“安全驾驶赢冰箱”活动,既是对华普已购车用户的特殊关爱和回报,更是上海华普汽车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关爱生命,享受生活”汽车理念的具体体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