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E样经典”品车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1:37  青年时讯

  5月10日,在满园春色的大觉寺和风景秀丽的十三陵水库旁,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戴克)为全国媒体举办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E样经典’品车会”。

  E样经典

  “经典,就像绿茶,需要细细品味。”仲德明先生,北京-奔驰·戴克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市场部高级总监,在向记者介绍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历史时,却向记者介绍起中国的茶文化。的确,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正如绿茶一样,需要细细品味。

  在1993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的双门概念车引起了公众的注意。这款概念车的造型和设计彻底背离了以往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与传统的矩形大灯以及醒目的镀铬散热器护栅不同,这款双门概念车突出了四个椭圆形大灯。

  仅仅两年之后,新式前端设计成为了现实。1995年6月24日,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经销商以及公司自营销售中心的展厅中正式亮相。从此,“四眼前脸”成为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标志,并被解释为“用梅赛德斯-奔驰的眼睛看世界”。

  E样尊容

  中国的功夫茶,需要静下心来花时间慢慢品味,每一步品茶的环节,都自有一番境界。

  尊荣,不仅体现在E级轿车上闪耀的梅赛德斯-奔驰星徽。为了延续梅赛德斯-奔驰传承至今的创新精神,E级轿车配备了诸多梅赛德斯-奔驰引领行业的独创技术及豪华装备。

  首先,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尊荣”风范体现在其内部空间的舒适和品位上,这也向来是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的固有属性。

  安全是梅赛德斯-奔驰产品一直着重强调的特性,在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方面也有着绝佳的体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配备了最新开发的智能化约束保护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充分适应乘客与事故的状态,从而大幅度地优化了乘客安全性。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车身前部具有更大的可变形区,发生事故时,能提供更好的吸收冲击力,即使在相当严重的碰撞中也能够保证驾驶舱几乎不被破坏,这已经通过了世界上最严格的安全测试。据2005年美国保险业非营利团体——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出售的汽车中,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是安全系数最高的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配备了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这一梅赛德斯-奔驰独创的领先技术,正是品味“E样尊荣”过程中的最重要一环。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在换挡过程中几乎可以实现无延时的换挡操作,极大地提高了换挡加速的灵活性,还大幅度提升了车辆的加速性能,降低了油耗。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