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集团总裁徐留平:要紧贴国情进行自主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51  信息时报
长安集团总裁徐留平:要紧贴国情进行自主创新

图为长安集团总裁徐留平

图为长安铃木雨燕

  “长安要做国际化的企业,就必须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道路,一是要紧贴市场和中国国情进行自主创新。随着国际石油价格的持续攀升,低排量、低排放的汽车已成为世界消费潮流。特别是今年全国“限微”政策的解禁和新的消费税的实施,给从事小排量、经济型汽车生产的长安带来了实质性利好。二是要继续加大自主创新投入。长安研发投入总体上要达到销售收入的5%以上,确保企业走出一条滚动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三是要选择好自主创新的突破口。以前我们是在赶世界先进,现在我们要充分发挥后发优势,从追赶向“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转变,不断缩小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四是要优化自主创新体系。建立与市场机制相适应的研发流程体系,在提高总体开发能力的基础上,运用价值工程,优化自主创新体系,建立一个以市场为导向,以成本为核心,以用户为根本,以品牌为支撑的自主创新体系,形成一个‘投资省、见效快、风险低’的自主创新模式,不断提高长安汽车的体系竞争能力。”

  最新动态

  长安多款车型亮相重庆车展

  5月20日~24日,在2006年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上,长安集团携旗下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长安铃木陆风汽车四大品牌16款时尚经典靓车盛装亮相,引起了业界极大关注。

  在长安集团1300多平方米的展位上,长安CM8长安之星系列等6款产品;长安福特福克斯运动款、06款蒙迪欧嘉年华运动款等4款产品;长安铃木的雨燕、羚羊改进款、快乐王子等4款产品,江铃陆风的陆风风尚、大陆风和小陆风等3款产品同台亮相,体现了长安集团在近几年高速发展下,拥有的实力、规模和辉煌的成绩。

  在本次车展上长安集团为两款新产品揭幕。一款是河北长安生产的“长安之星6395(超越款)”,另一款是陆风汽车生产的、由长安创新研发的MPV产品——“陆风风尚”。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访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