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华翔专营店二手车业务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6:17  中国汽车报


图为华翔专营店

  东风日产华翔专营店是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风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成立于2004年1月1日,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如意路,交通便利。注册资金1000万元,经营面积占地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展厅面积800平方米,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指定的东风东风日产华翔专营店是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风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成日产A级4S专营店,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一家东风日产标准4S专营店之一。东风日产华翔专营店实行“四位一体”的经营模式,在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等方面具备科学规范的数据化管理体系。

  公司将日产带来的世界一流的企业经营理念融入到日常的经营管理之中,从接待咨询、试乘试驾、车辆上牌、旧车置换、汽车保险、汽车装饰、汽车美容都有专人跟进,为深圳龙岗地区3百万客户了具有国际水平的购车、用车环境,使用户完全体验与国际同声的(NISSAN)品牌尊贵服务。

  我专营店是按东风日产4S国际规范标准建立,装修豪华,功能齐备,设备先进,拥有18个工位,配备:电脑四轮定位仪,大梁校正仪,车偏仪,灯光校正仪,烤漆房,汽车检测线等多种汽车维修专用设备。维修技师40人,均经过东风日产的专业培训,精通日产系列汽车维修的每一个环节,为顾客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售后服务。2004年11月,华翔店开始二手车置换业务,为客户提供"置换一站式"的服务模式,同时,将东风日产品牌理念和规范化操作模式引入二手车市场。东风日产乘用车为专营店运营制定规范化的业务流程,为二手车提供专业的查定、鉴定评估和整备标准、统一的认证程序和可靠的质量保证。专营店秉承东风日产“诚信、专业、创新、超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二手车免费查定、免费评估、二手车置换、收购、寄卖、过户等一些列二手车服务平台,客户不仅可以节约了出售旧车所需要花费的时间、精力和费用,而且可以得到规范、专业、优质的服务。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