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召回XC90与S40 中国车主将安排首批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8:4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昨日,沃尔沃汽车公司决定在全球召回2002年至2005年期间生产的XC90车型与S40车型。前者是因为前转向结构出现问题,后者是因为油管可能出现泄漏。中国车主将首批进入维修程序。

  据悉,本次召回所涉及的XC90车型是由于前转向结构的球头受较大外力冲击时,会因内部发生变形使得卡紧力降低而出现连接间隙,极端情况下会导致球头螺栓出现疲劳断裂,最终可能引发车辆操控困难。本次XC90在中国内地共将召回1524台。

  S40车型是由于燃油管路中的一段由聚酰胺材料制造的油管,在国外个别市场使用20%乙醇汽油的情况下会受到极度高温的影响,过早出现老化,并在管内侧出现裂纹,导致在停车后可能发生燃油泄漏。S40本次将召回156台。但即将国产的S40对此项装置已进行改进,采用了新型原料,不存在此类问题。

  沃尔沃汽车公关部负责人李晓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沃尔沃是以消除隐患为目的召回这两款车型的,目前尚未收到任何与汽车产品故障有关的事故伤害报告,沃尔沃中国车主将进入首批维修程序中。

  现在全国范围内的所有沃尔沃专营店都在与车主进行联系,以安排车主更换零部件的日期,更换工作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