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自由舰将打入南非市场 售价约1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7:42  新华网
吉利自由舰将打入南非市场售价约1万美元(图)

吉利自由舰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5月23日专电(记者袁晔) 国制造的吉利轿车有望在明年年初进入南非市场,其售价将是让众多南非购车者心动的1万美元。

  南非《商业日报》、“新闻24”网站汽车频道等众多南非媒体23日均报道了这一消息。据报道,从事吉利汽车进口业务的南非TJM公司表示,将进口吉利CK1“自由舰”新款轿车,其售价可能会低于7万兰特(约合1.09万美元)。目前样车正在接受南非方面的测试。

  TJM公司已在南非建立了25个销售服务网点。该公司商业发展部经理詹森·比盖特说,未来还可能进口吉利轻型货车和四轮驱动越野车等。这些车都需要被改装成适应南非路况的右舵型。

  南非另一家汽车销售公司麦卡锡公司也于上月宣布,将从中国进口轻卡、SUV和中巴车。

  目前在南非争夺7万至9万兰特入门级轿车市场的品牌主要有日本大发、韩国现代和起亚以及印度塔塔等。比盖特预言说:“南非汽车市场即将掀起一股中国汽车的浪潮。”

  近年来南非经济稳步增长,中产阶层不断扩大,汽车销量持续看好。此外,南非货币兰特近两年来持续坚挺,进口关税不断下调,也刺激了南非的汽车进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