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远:CAMRY凯美瑞下线动静太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4:5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程远) 5月23日,广州丰田在其南沙生产基地举行了盛大的CAMRY凯美瑞下线庆典,除广东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等省内高层到场外,国家有关部委司局的诸多负责人也一反常态出席了典礼,还予以“致辞”。丰田汽车的阵容更是庞大,竟然包括社长渡边、副社长稻叶在内的多名高层出席,日本国驻华公使及银行、金融、保险业代表、供应商、销售商及新闻媒体共1400多人参加,可谓创下了近年来的新车上市之最。

  CAMRY凯美瑞的正式下线,标志着广州丰田项目正式投产,其2006年产销计划也同时启动。广州丰田投产及凯美瑞下线,广州丰田从零起点建设出拥有丰田全球最先进水准的现代化工厂,是丰田21世纪海外工厂的样板工程。工厂全面导入丰田精益生产方式,产品质量达到丰田全球同步水平,这对广汽与丰田两大公司的发展,对广东省经济发展和我国汽车产业的格局都将产生重大影响。

  广州丰田投产凯美瑞,使广汽集团迈出了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丰田则初步完成了在中国的战略布局。丰田社长渡边称“这是一个具有历史性深远意义的良辰吉日”,他表示,为了今后合资事业的顺利发展,丰田汽车应该和广州汽车集团团结一致,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开展事业。其寓意深刻,耐人寻思。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程远专栏专题

程远专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