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蓝瑟29日推出 10月再推戈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1:59  金羊网-新快报

  三菱蓝瑟29日推出 售价10万-13万元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上周,三菱海外营销部本部长葛城慎辅和东南汽车总经理刘兴台一起来到广州,刘兴台向本报记者证实,5月29日,东南的首款三菱品牌车蓝瑟将正式投放市场,售价在10万-13万元间,他还透露,今年9月中高档车戈蓝将亮相,10月份会正式上市。

  强化三菱品牌

  葛城慎辅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由于多年来三菱都是以贸易和技术的方式与中国伙伴合作,因此目前三菱和其它日本品牌相比在中国的知名度会弱一些,但从现在开始三菱要在中国彻底调整战略,强化三菱品牌。

  葛城慎辅介绍,“今后三菱将在东南以MPV和轿车为主;在湖南长丰以SUV为主两条线突出三菱品牌。”他同时透露,2008年,排量1.8升和2.0升的新款蓝瑟也将进入中国,而颇受欢迎的运动型车LANCEREVOLUTION将在今年10月以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

  销售渠道需要整合

  既有进口车,又有国产车,而国产车又分散在东南、北京奔驰和长丰,葛城慎辅表示,在强化三菱品牌的同时,三菱也将整合目前过于分散的三菱渠道。

  目前东南汽车400多家“4S”店中,已有186家成为东南品牌和即将使用三菱品牌的蓝瑟和戈蓝的经销商,也就是双品牌经销商。而目前,三菱品牌的欧蓝德还在联合品牌经销商那里销售,戴-克与三菱已经没有合资关系,但在欧蓝德的问题上,葛城慎辅表示,三菱还是想继续合作的,“但要听听他们的想法。”

  

  图:蓝瑟将首挂三菱标志。

  (金陵/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