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康桥康嘉改进中进入置换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1:04  中国汽车报


图为康桥专营店

  (本报记者刘袁娜) 公司简介:浙江康桥康嘉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康桥专营店)是浙江康桥集团投资组建的一家专业从事NISSAN系列汽车销售服务的公司,公司地处嘉兴市的南大门二环西路边。公司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于一体,是目前嘉兴地区——五县两区(平湖、嘉善、海盐、海宁、桐乡、秀城区、秀州区)惟一的一家经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授权的日产系列汽车的4S销售服务中心。公司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4600多平方米,拥有近1000平方米的汽车展厅,维修设备均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能提供购车、保险、上牌、按揭、装潢美容、服务保养等一条龙服务。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精铸品牌、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和“诚信服务客户、打造百年老店”的服务理念。公司现有员工80余人,去年经过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不仅在销售和服务方面取得了好成绩,更加取得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所评选出的“东风日产2005年度客户最满意专营店”的殊荣。

  随着近两年一些大型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兴起,加上各大品牌纷纷启动二手车业务,人们对二手车消费的观念开始发生巨大变化,对二手车消费的认可程度也比以前有很大幅度的提升。为了能够向客户提供更为贴心便捷的服务,康桥康嘉也已经进入二手车置换业务。公司于去年7月正式开展日产二手车置换业务,为客户提供“全程一对一”的服务模式:从旧车定价、过户手续,到新车的贷款、购买、保险、牌照等过程进行“一条龙”服务。客户通过置换购买新车,不仅节约了出售旧车所需要花费的时间、精力和费用,而且由于我公司专营店品牌化经营的特点,加上专业的估价,顾客在处理二手车的过程中可以更加安心放心。

  “二手车置换具有很大的潜力,又有一些局限。只能是针对既要卖车又想购买我们专营店品牌车的客户群,自开展业务以来,我们也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但我们在不断改进:首先,我们会针对客户的购车需要,帮助客户选购最能够满足其需要的新车;其次,我们为客户处理二手车提供公平的价格、简单便捷的交易过程、贴心尊贵的服务。通过这两方面来令客户新车买得开心、旧车卖得安心,这也需要我们的新车及二手车两个部门工作人员的紧密配合,以及共同的竭诚令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才能成功的完成置换业务。置换的交易方式在我们生活中还比较少见,刚刚开始根本无人问津,逐步开始有了业务,到现在基本上每月都有比较稳定的业务量,这是一个质的超越。”销售人员如是说。

  据悉,康桥康嘉目前正在为开展日产品牌二手车的零售业务做前期准备工作,以期能够为嘉兴地区的客户提供更为多样化的购车选择,令更多客户领略到日产品牌二手车的品质和服务。  置换流程:

  旧车估价 → 签置换合同(协议) → 充抵新车款 → 选购新车旧车置换客户可获得免费评估、礼品赠送及优先提取紧俏车型的多重优惠。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