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洋世纪:为二手车置换提供安心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0:57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记者刘袁娜) 目前,随着汽车产品更新换代的加快,二手车交易也急剧增长,置换和购买二手车的人也逐渐增多。“ "汽车置换"”已经成为车市谈论的焦点,并引起众多媒体的关注。

  二手车销售比新车销售更复杂。记者调查表明,很多新车经销商对汽车置换业务还处于蹒跚学步阶段,但不可否认的是,汽车厂家和商家对汽车置换的涉足将引发二手车交易从硬件、软件的全面升级。华洋世纪东风日产星城专营店依托原厂坚实保障,以诚信的品牌化管理,、严格的车辆检修标准和规范化的业务流程为保证,配备有多年实际评估经验的资深评估师为顾客的爱车免费评估,以市场低价置换顾客中意的新车。并向顾客提供优惠的新车保险和装饰,同时享受 4S 店的所有精品服务。在华洋世纪东风日产星城专营店,精通各类车型知识的购车顾问为顾客选车提供咨询以及为车型比较分析报告。同时,协助顾客挑选车辆、评估价格、验证车辆合法性、提供二手车检测和质保服务。真实全面反应映二手车状况的权威检测标准体系和执行标准,为所检测车辆提供负责任的检测质量保证。公司还为每辆检测二手车免费提供针对性的整修方案,确保顾客放心使用。在二手车过户流程当中,全程代理的二手车置换手续“一站式”服务,使得顾客不必车马劳顿,即可完成所有卖车买车手续。华洋世纪东风日产星城专营店二手车置换的核心价值在于:为顾客提供满意的出售爱车经验、提供安心的品牌二手车、专业的质量保证以及让顾客享受到同新车般的服务。

  相关链接:

  二手车认证范围:

  有合法手续可以正常上路行驶的非营运性质的车。主要流程包括四个环节:1、确认车辆是否符合质量认证车的资格;2、对该车进行检测和整修;3、由专业人员对车辆进行认证;4、零售商对认证旧车进行销售。

  二手车置换流程:

  1、客户至汽车授权服务中心,提出置换要求;2、进行33项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参考市场等因素,确定成交价格;3、客户认可成交价格后,由销售顾问陪同选购新车;4、置换二手车的钱款直接抵冲新车车价。

  注意事项:

  1、新车上牌的,经销商可代办手续;2、新车需交钱款=新车价格-旧车评估价格;3、贷款置换:如果旧车贷款尚未还清,可由经销商垫付还清贷款,款项计入新车需交钱款;4、售后服务:商家提供可选择的替换车、救援、异地租车等多项个性化增值服务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