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版宝来图片参数曝光 预售价格11.5-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8:32  网上车市

  

  记者近日从一汽-大众有关人士获悉,即将上市的新款宝来轿车将推出两厢及三厢两个版本。前段时间我们公布的照片为三厢版本,而近日通过该人士我们得到了两厢版宝来的照片和相关参数。另据相关人士透露,一汽大众将投产新的高尔夫与速腾在相同的PQ35平台上生产,两厢宝来将取代现有高尔夫。以下是两厢新宝来与高尔夫参数对比:

  通过数据对比我们可以发现,新宝来两厢轿车比高尔夫轿车长了29 mm,宽度增加了7mm,轴距和高度没有变化。在动力系统上两厢宝来将会搭载1.6L及1.8L发动机,并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在国内A级两厢轿车市场中,一汽-大众一直以高尔夫“一夫当关”,而目前一汽-大众生产的高尔夫轿车又由于国产化率低成本高,而导致价格居高不下。这便导致了一汽-大众的高尔夫在面对日产骐达的改款以及福特即将推出的两厢福克斯等竞争车型时颇显“一夫难挡”。在这种条件下,国产率已经达到很高水平的一汽-大众两厢宝来便应运而生。

  宝来轿车目前售价在13.28-16.58万之间,高尔夫则在12.08-15.88万之间。后者比前者价格低了1万元左右。考虑到新宝来三厢轿车推出后售价很有可能在12.5-16万之间,那么按照上面的规律我们可以推测出,新宝来两厢版价格会在11.5-16万之间。对比国内其他两厢轿车的价格,那么新宝来两厢轿车的价格将十分诱人!

  新宝来两厢版的推出,将是一汽-大众争夺国内两厢A级轿车中高端市场的利刃。五年前宝来作为一款“纯正德国血统”的A级轿车售价曾经达到22万,而几年后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了“驾驶者之车”。但愿即将面世的两厢新宝来车最终能够“众”望所归。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