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日产骐达、颐达最大降幅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4:57  网上车市

  东风日产自05年下旬推出颐达骐达两款中级轿车后,时隔不到一年的光景,东风日产又于本月15日推出了它的升级换代车型——全新2006款TIIDA。

  “全新TIIDA系列车型在配置上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售价保持不变,而最大亮点在于两款手动天窗版车型--颐达1.6 JE MT和骐达1.6 GE MT,均售价12.98万元;新增手动版本丰富了原有的JE/GE级别。”这是东风日产的官方说法,真的是全系车型升级而价格没有改变吗?让我们先从价格看起:

“全新TIIDA系列车型在配置上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售价保持不变,而最大亮点在于两款手动天窗版车型--颐达1.6 JE MT和骐达1.6 GE MT,均售价12.98万元;新增手动版本丰富了原有的JE/GE级别。”这是东风日产的官方说法,真的是全系车型升级而价格没有改变吗?

  用以丰富原有JE/GE级别,而新增加的颐达1.6 JE MT和骐达1.6 GE MT是在删除了自动版原有的前中央扶手、手套箱照明灯、发动机防盗锁止的基础上演变而来的。

图为日产颐达[上市专题][车型论坛][图片欣赏][试车报告][对比测试]

 用以丰富原有JE/GE级别,而新增加的颐达1.6 JE MT和骐达1.6 GE MT是在删除了自动版原有的前中央扶手、手套箱照明灯、发动机防盗锁止的基础上演变而来的。

  从TIIDA 05款与06款的价格对比,我们不难看出升级后的TIIDA价格有涨、有降,心中不免会产生疑问“是什么原因导致了06款TIIDA的价格变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