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各地车市专题 > 正文

第四代欧宝Corsa现身伦敦 预计10月在欧洲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3:40 南方都市报

  首推三门掀背车款

  欧宝汽车近日宣布,其最新款的Corsa小轿车将在今年7月举行的英国伦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计划10月左右在欧洲上市。

  此次推出的新车乃第四代车型,无论在造型、动力、内饰等方面均有较全面的改进。
首先,该车采用了三门掀背式的造型,配合上新式的头灯设计,整车造型更具动感。此外,该车长3.99米,宽1.71米,并具备了2511毫米的轴距,因此,其车内的空间将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在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可分别搭载3款汽油和2款

柴油
发动机
排量从1.0升至1.4升不等。其中,所有汽油车型均具备了Twinport技术,具备了高性能、低油耗的特点。此外,新款Corsa还采用了底盘技术,在一系列ESP、EUC等稳定系统的辅助下,该车在操控性方面将有较优的表现。

  据悉,从1982年发表至今,Corsa仅欧陆地区就拥有高达940余万辆的销售佳绩,通用汽车欧洲方面的主管则期望透过此次换代车型的上市,能让此良好销售表现得以延续。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