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保否认将上调车险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 14:36  金羊网-新快报

  针对“人保车险价格从5月11日起全面上调,调整幅度为5%左右”的消息,人保日前予以了否认。

  人保车险部相关人士介绍,人保目前尚未有过调整车险价格的举动,而且在7月1日强制三者险实施之前,人保并没有调整车险价格的意愿。他表示,车险价格的调整都要报中国保监会批准,而且如果调整的幅度到了5%,这对于财产保险公司来讲是一件很大的事。

  (晓航/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