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建议:重罚占快车道低速行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 14:36  金羊网-新快报

  “在快车道低速行驶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人为制造拥堵。”日前,某市政协委员艾克拜尔·米吉提表示,对于那些长时间占用快车道低速行驶的车辆也应该进行处罚。而相关职能部门也表示,近期将通过电视监控设备,查看长时间占用快车道或超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对在超车道慢速行驶的车辆进行处罚。

  按照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规定,限速行驶包括最高速度限制和最低行驶速度限制。

  (晓航/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