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风尚强劲入市 售价9.58万-10.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5月18日,由江铃与长安两大汽车集团历时4年打造的中国首款多功能家庭轿车——陆风风尚在北京上市。其价格从1.6升5座型9.58万元到2.0升7座型10.98万元共4款车型。这也标志着陆风汽车开始全面进入乘用车领域。

  基本信息 陆风风尚车身长4410mm、宽1768mm、高1640mm,轴距则达到了2710mm。U形车身设计,显得整车线条圆滑流畅,整体感觉较为乖巧时尚。其可调式座椅设计,可以提供更加灵活多变的空间。

  动力信息 陆风风尚2.0L系列发动机曾获得36项专利技术,具有功率大、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陆风风尚采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使转向更轻便灵活。风尚有着高刚性安全车体,当车体遭受重大撞击时,溃缩区可吸收大量撞击能量,从而有效分解碰撞力。(钟昆)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