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06年销售目标两万辆 预计售价7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8:11  每日经济新闻

吉利金刚资料图片 更多图片 下线专题

  昨日,吉利集团在杭州西博会车展上表示,公司希望代表其最新技术水准的吉利“金刚”轿车能在今年上市后销售达到两万辆。目前金刚的定价正在最后的成本核算中,初步的价格范围将在7万-9万元之间。

  在一场小规模的新闻发布会上,吉利集团销售公司一位副总裁表示,金刚的主要竞争对手将瞄准通用公司的乐风丰田公司的威驰现代公司的ACCENT车型。他说,之所以选择它们作为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因为它们的轴距排量相仿。据了解,吉利集团今年已经确定上市的另外一部中高档轿车“彪王”目前内部初定售价在8万-10万元区间,相对于金刚车型,又有了进一步提升。

  该公司当日还公布了最新的研发计划———158663ES计划。该计划是指在“十一五”期末研发生产15款新车型、8款发动机、6款自动变速箱、6款手动变速箱、3款无极变速箱以及柴电混合动力。吉利集团一位高层称,一旦该计划如期完成,吉利将在很多技术上追上国际先进水平。(蔡卫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