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款新型SUV市场行情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3: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进入2006年,国内车市开始呈现出多元化个性消费的趋势,既能体现个性又有不俗的安全性与越野能力的SUV大受消费者欢迎。尽管受到油价上涨、消费税调整等多重因素影响,但无论是经济型SUV市场,还是价格高昂的进口高端SUV,销量都比去年同期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同时,国内外汽车生产厂家都加快了新款SUV的推出速度。在这里,我们为消费者介绍几款新型SUV。

富迪图片 [更多参数及配置]

  富迪探索者Ⅲ标准版

  昨日,记者从成都特锐特汽车获悉,售价为9.98万元的富迪探索者Ⅲ标准版目前全面到货,正式在四川上市。这是富迪汽车今年3月在全国推出柴油探索者Ⅲ豪华版后的又一新车型。

  富迪探索者Ⅲ是富迪汽车实施实用型战略后在产品设计上的一个重要改进。该车采用三菱专业SUV底盘,车身刚性高,采用了燃油经济性较高的2.8升江铃JX493QZ3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综合路况下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6.5L。比较有特点的是,该车具有75L的超大容积油箱,一箱油可续航1100公里。

  另悉,富迪还将在今年之内再推出两款全新升级和改进版富迪皮卡和富迪飞越。这两款新车预计将于年底在全国同时上市。

  欧宝首款SUV车型

  进入2006年,国内进口车市场高端豪华SUV市场呈持续热销态势。在这种情况下,不少国际汽车品牌都将其最新的SUV车型带到国内同步发售。近日记者获悉,欧宝汽车即将推出一款新型SUV车型“Antara”,在欧洲发布的同时引进到国内进行销售。

  “Antara”是欧宝以去年9月的概念车“Antara GTC”为原型,经过重新设计后推出的车型。它的发动机系列包括3种类型,分别是3.2L排量V型6缸汽油发动机、2.4L排量直列4缸发动机及2.0L排量涡轮柴油发动机,可选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四轮驱动系统,采用可根据行驶状况优化前后扭矩分配的电子控制式中央差速器。除ABS(防抱死系统)、防侧滑装置、制动辅助系统、防侧翻装置外,还标准配备可在下坡时稳定姿态的DSC(Descent Control System,下坡控制系统)。另外还可选配牵引力稳定控制装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