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开幕式发言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8:46  新浪汽车

  安全·中国 2006——2006年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开幕式发言稿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萱岛幸久先生

  各位上午好!

  我是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萱岛。

  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当中抽出时间莅临“安全·中国2006暨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开幕式。对于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对本次“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给予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在此也一并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早在1972年,日产汽车就进入中国市场,长久以来我们一直坚持把代表日产最先进的技术与设计理念的车型提供给广大中国消费者。为了顺应急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需求,2003年,我们还设立了目前中国国内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东风日产汽车公司。通过该公司向中国国内引进了多款具有国际水准的车型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和追捧。今后,随着汽车的日益普及,我想消费者在汽车安全和汽车品质上的要求会越来越高,所以我们也必须提供相应的、让消费者满意的商品。

  大家可能知道,今年3月,投资3.3亿元人民币的东风日产新乘用车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日产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表明日产下决心进一步顺应中国市场的需求。

  我们一贯坚持将具备高附加价值的的产品以及服务提供给我们的顾客,以此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并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另外,我们会努力实现对顾客的承诺,一如既往地为顾客提供优秀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不过,我认为“安全”才是上述一切的基础,而日产汽车一直坚持“车保护人”的原则,并提出了独特的“安全屏障”概念,基于此概念的安全技术研发工作也在大力进行中。不过,若想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交通安全,只靠“车”这一单方面还远远不够,我认为提高驾驶员以及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也非常重要。

  我希望通过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能让大家掌握更多的汽车安全知识,并学习到更多实用的安全驾驶技术,以此为构筑安全的汽车社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去年我们在北京举行了第一次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有幸得到了与会媒体朋友们的高度评价。从今年开始,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将对我们的活动进行指导和支持,正如秘书长所介绍,我们将会为大家提供一个内容更加充实的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

  最后,我衷心希望能够得到社会各界对于交通安全意识更广泛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为建设一个和谐、安全的中国汽车社会而共同努力!谢谢大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