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虎4月拔得休闲类SUV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7: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瑞虎4月销量拔得休闲类SUV头筹!谁也不会想到,4月销量中,奇瑞瑞虎NCV竟会以2969辆的战绩,雄踞城市休闲类SUV市场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曾经叱咤一时的现代途胜本田CRV则以2363和1933的销量屈居第二和第三。

  城市SUV作为SUV市场增长最强劲的板块,实际上目前只有四个品牌:奇瑞瑞虎NCV、途胜、本田CRV三菱欧蓝德。三菱欧蓝德由于生产线搬迁的缘故,此次销量统计为0。

  现代途胜作为韩系SUV的代表,历来将“高性价比”作为攻城掠地的“必杀技”,然而碰上“性价比”更高的奇瑞瑞虎NCV,途胜则有点黯然失色,落后瑞虎600多台。同时,去年休闲类SUV市场的销量冠军本田CRV,在奇瑞瑞虎NCV的步步紧逼之下,更是尴尬万分,竟然被甩掉了1000多辆。尽管从累计销量上看,瑞虎NCV与本田CRV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从1月份的798台飙升至4月份的近3000台,毫无疑问,本年度休闲类SUV的群雄逐鹿中,瑞虎NCV已初露冠军相。

  尽管三菱欧蓝德的缺阵,似乎使瑞虎NCV“4月冠军”的含金量有点降低,但分析人士指出,三菱欧蓝德2月销量为363台,3月份的销量则达到3063台,显然三菱欧蓝德已经考虑到停产的因素,4月的销量实际上已经在3月份得到“预提”,4月“0”销量实际上代表厂家对经销商的销售为0。然而,即便如此,除非三菱欧蓝德3月的实际销量仅为94台,瑞虎NCV“月度冠军”的地位仍然难以撼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