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试驾车顺利抵京 15日起各4S店开始试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9:21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新车凯旋 [相关专题报道]

  新浪汽车讯 倍受万众瞩目的东风雪铁龙新车型“凯旋”试驾车日前已经顺利抵达东风雪铁龙北京各4S店,并将于5月15日开始全面展开试乘试驾活动,为保证广大客户的试乘试驾质量,从现在开始可以预约报名,各店将会按照报名的次序,邀请您来店试乘试驾。

  这款集中了六项创新科技优势、全球投放、中国首发的“凯旋”被称为拥有361°安全呵护的高科技轿车,由中法工程技术人员共同设计,按照国际先进标准和严格的新车研发程序,运用雪铁龙汽车的最新科技成果,凝聚当代世界汽车的最新发展潮流,历时三年,开发而成,充满了创新科技魅力和睿智风范,无论外观气度、内在修为、安全理念以及动力操控皆傲出同侪。

  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产品系列向中高端发展的力作,凯旋将向中高级轿车市场强势出击,集中发力,在中级车市场引起巨大震撼。智领科技,卓远天成,百年品牌,一脉相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