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部:零部件管理办法出台是为了打击逃漏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08:58  财经时报

  商务部机电司副司长张骥:我们没有违反WTO的相关规则,《构成整车特征的汽车零部件进口管理办法》出台的目的,就是为了打击逃漏税。

  商务部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副会长吴家煌:中国并没有违反承诺,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后,中国已经通过立法机构修改了投资法规,不再对汽车生产做本土化的强制性要求。

  商务部研究院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研究部研究员梅新育:国内产业政策应当顾及对贸易伙伴的影响,避免国家有关政策朝令夕改,为国内产业发展创造可预期的稳定的外部环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