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女性购车更理性 女性车需要具备多要素(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5:46  新浪汽车

  三、红色是女性汽车标志性颜色

表四

  近八成的人认为红色是女性汽车的首选颜色;超过四成的人认为黄色是女性汽车的颜色;超过三成的人认为白色是适合女性汽车的颜色;超过三成的人认为橙色是适合女性汽车的颜色;三成的人认为紫色是适合女性汽车的颜色。调查显示人们认为适合女性汽车的颜色大都是比较靓丽的颜色,这也是符合了女性在人们心中的美丽的特点。

表五

  据调查,男性认为适合女性汽车的颜色中红色排第一位,黄色排第二位,橙色排第三位;女性认为适合女性汽车的颜色中红色排第一位,白色排第二位,黄色排第三位。由此看出红色以及黄色是公认的最适合女性汽车的颜色。

  四、女性汽车应有时尚的内饰

表六

  调查显示,超过七成的人认为女性汽车应有时尚的内饰,女性喜欢时尚靓丽的东西,很多女性都喜欢把自己的空间装扮成一个时尚漂亮,并以此代表她们的个性和品位,所以作为女性汽车来说,时尚的内饰是必备的条件之一。

  女性开车技术普遍不如男性,但是很多女性又喜欢开车,而且她们也完全有能力为自己的汽车付费。作为汽车厂商需要迎合女性开车的需求。统计中,超过六成的人认为女性汽车应该具备自动档的功能,超过六成的人认为女性汽车应该装有倒车雷达,以此弥补女性开车技术较弱的不足点;同时女性汽车的安全性能也在不断地被人们所关注。

  五、目前车市上POLOQQ标致206普遍被认为是女性车

表七

  新华信此次网络调查中,73.1%的人认为POLO是属于女性车;72.1%的人认为QQ是女性车;52.2%的人认为标致是女性车。

  POLO、QQ、标致206虽然没有被作为专门的女性车推出,但是在它们的设计中已经融入了很多女性车的要素,这几款车外形亮丽,车型娇小,给人以时尚的感观。厂商设计女性车要充分照顾女性对时尚亮丽的需求,同时也要考虑汽车对女性的细致关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