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人物马文辉与夏利再结良缘 喜获新N3(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1:02  新浪汽车
传奇人物马文辉与夏利再结良缘喜获新N3(组图)

图为马文辉老人喜获新夏利N3

  有着十多年夏利轿车的驾驶经验,并曾以近70岁的高龄驾驶夏利成功参加新疆首届“环塔克拉玛干沙漠”汽车集结赛,且获得新疆地区第一名的传奇人物马文辉,近日获得了由天津一汽赠送的夏利1.3升新N3的全新座驾。与夏利最新款轿车的“喜结良缘”,让“痴情”夏利十余年的马文辉喜不自禁。

图为天津一汽黄部长与马文辉老人

  新疆回族老人马文辉的传奇经历,应该说是始于其与夏利的初次“结缘”。马文辉曾经驾驶他在1996年买下的二手组装夏利车两次穿越有死亡之海之称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并在去年参加了塔克拉玛干沙漠汽车集结赛。经过十余年的驾驶体验和亲身感受,马文辉为夏利轿车出色的品质、卓越的经济性和突出的实用性所深深折服,心甘情愿地成为了夏利的义务宣传员和产品鉴赏员。特别是在其亲自驾车赴天津参观了天津一汽的生产车间,了解到了天津一汽从研发、采购,到生产、质保等一整套完善而又严谨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之后,马文辉对夏利的那种由衷地喜爱和信任,更是到了几近痴迷的地步。也正是马文辉对夏利的那种痴情和迷恋,才最终促成了今天的马文辉与夏利新N3的再度携手。马文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仅要在有生之年继续使用夏利产品,而且还将驾驶夏利车穿越亚欧大陆到撒哈拉大沙漠,一展中国车、中国人的风采。按马文辉的话讲,就是要通过自己的传奇经历,让世人都能了解我们中国也能生产出质量如此可靠的经济型轿车产品。为了鼓励马文辉这种敢于挑战,敢于超越,人老心不老的精神,也是为了支持他即将进行的驾驶夏利穿越亚欧大陆到撒哈拉大沙漠的壮举,天津一汽公司的工作人员亲自来到新疆,举办了赠车仪式,将这台夏利新N3赠送给这位马文辉老人。

图为马文辉老人表演节目

  夏利与一位老人就这样结下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奇缘”。虽然精彩的故事还远未结束,但是优异的产品品质和一颗富有自我挑战精神的永远年轻的心,却成为了这段传奇中永恒不变的主题。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