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驾车 余东风被拘7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9: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煜)昨日22时35分从市交管局传来消息称,前川足领军人物余东风经血液乙醇检测,已被确认为醉酒驾驶,并于昨晚被送进了拘留所。

  5月9日21时,余东风驾驶一辆牌号为川AV6666的轿车在玉林南街与另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交警在接警处置过程中,发现余东风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并依法对其进行血液中乙醇浓度检测。经检测,余东风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由此,市公安局交管局于昨日依据《道法》和《四川省<道法>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依法对余东风作出行政拘留7日和暂扣驾驶证3个月的处罚,同时对其处以1500元的罚款,记12分。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