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车出事故5人惨死续:司机系醉酒驾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11: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天鸿 刘宏宇 李直建)4月20日凌晨,东莞市会展中心路口发生一起小汽车从货柜车肚穿膛而过致5人当场死亡的特大交通事故。记者昨日上午获悉,肇事货柜车司机张某已被东莞警方刑事拘留。5名死者家属虽已与交警部门取得联系但都还没有到殡仪馆认尸。同时,死者中无香港及外籍人员。

  交警部门表示,将于下周一公布事故的最终调查结果和责任认定。届时死者的身份或能大白。

  据悉,小汽车司机为一名女性,已经在事故中身首异处,警方检测到其体内含有不少酒精,存在酒后驾驶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据交警透露,由于事发时小汽车为悬挂假牌的改装车,同时司机醉酒驾驶、超速驾驶,因此还需要根据进一步的调查来作出严肃科学的责任认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小汽车司机也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

  东莞市殡仪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5名死者的尸体目前还没有火化。截至昨晚6时许,还没有人前来辨认死者尸体。

  疑云密布

  疑点一:死者为何深夜携带巨款?

  在事故现场,警方清点几名死者遗物时,在现场发现了一只内装厚厚一叠百元面值人民币的女士挎包。据目击者猜测至少有数万元。

  疑点二:小汽车究竟从何而来?

  事发时小汽车悬挂伪造的“粤Z5535港”号牌,同时,小汽车外观、轮胎、排量明显经过改装,来历不明。

  疑点三:事发之前死者曾做过什么?

  据了解,死者在事发前大量饮酒,然后又携带巨款驾驶一辆假牌改装车疾速飞驰。人们禁不住要问:这5名死者驾车之前都做过些什么?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