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十八站:南澳遭遇蝗虫袭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5:04  新浪汽车

  2006年3月3日晨,Spirit of Tasmania Ⅱ号游轮在墨尔本港登陆。GPS说CMA-CGM公司就在附近,我们便在海边找到一处上好的停车地,在岸边的亭子中泡方便粉早餐。墨尔本港的早晨格外清爽惬意,柔和的阳光洒在海面上,照着晨练和休闲的人们。我发现不远处有两个东张西望的可疑的中东模样男人,立刻提高警惕。


澳大利亚最长直道

搞笑版广告

  澳大利亚是我们到过的上网最不方便的国家——这里GPRS覆盖率很高,但考虑到网速和费用,只有紧急情况下我们才使用。高速上网在澳洲尚未成为酒店业的功能选项,绝大多数有上网条件的地方,不过是有根可供拨号的电话线。而我们买的拨号上网账号需要上网或者电话咨询才能使用,其中的24小时技术支持电话是台留言机,要求你留下电话,24小时内他们回复你。

  我希望在墨尔本这个澳洲第二大城市的空气中可以像在世界其他地方一样找到WIFI。今天的运气还真不错,打开笔记本电脑不久,我们就搜到了可用的网络,而且是免费的,终于可以恶补一下网络生活了!


海岸公路

可爱树袋熊

  信箱中第一封有用的邮件是向布里斯本一家海运代理咨询运车去新西兰的回信,航期和运费都大大超出预算。我心中预感到不妙——即使这间代理的回复有水分,也太过离谱,CMA-CGM那边又会怎样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