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SUV再以低价闯欧洲 2万欧元在希腊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7: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利东)在德国车展期间因“碰撞”试验受挫欧洲市场的江铃陆风,再次启动其欧洲市场。昨天,希腊一家汽车经销商宣布,由中国江铃控股有限公司生产的“陆风”牌越野车在希腊市场上市。

  该公司的总经理扬诺普洛斯介绍说,此次进入希腊市场的“陆风”车包括从2.0升标准版到2.8升豪华版的多款车型,最低售价为近2万欧元。他表示,“陆风”汽车将以其超低的价格和卓越的性能征服希腊购车者。

  他介绍说,公司将在希腊全国开设150个经销店和40多家维修店,计划到本月底向希腊市场投放50辆“陆风”汽车,年内再追加50辆。

  他同时表示,今年的主要任务是宣传和市场推广,因此暂不设定销售目标,明年和后年的销售目标为2000辆。

  据悉,江铃陆风是国内第一个大举进入欧洲市场的国产汽车品牌,其低价战略曾引起欧洲媒体高度关注。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