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洪城专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7:45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东风日产洪城专营店

  江西东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东风日产洪城专营店,占地6000平方米,内有宽阔的迎宾广场,恢弘高雅的销售大厅,以及现代、高档、设备精良的维修站。销售及维修站的管理工作由电脑组成局域网络,通过宽带与东风日产和各级网络相连。所有车辆的销售、保险、保养、维修手续在计算机网络上一气呵成,实现了快捷、准确、便利,达到管理的科学化、网络化。

  洪城为了更好地服务大众群体,面向社会开展了“东维心悦”服务项目。核心内容就是一套完整和专业化程度更高的汽车销售和维修服务体系。并启动“星月计划”使销售和维修时间延长至晚上, 24小时开通维修急救。在延长的这段时间内,各展厅内会不定期举行各种时尚休闲活动,为客户创造一个良好休息氛围。

  正是几年来东维汽车高速发展,让江西整个汽车行业刮目相看,同时也被江西媒体评为“最佳诚信企业”、“最具潜力汽车经销商”等多种称号。

  东维汽车一直坚持以"信誉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对所有的维修客户档案,保修资料卡、登记卡等都进行了严格系统的管理。维修接待按照日产国际标准严格执行,认真贯彻东风日产规定的“五个安心”的服务承诺:

  质量承诺 专业技术、纯正备件、先进设备、确保每辆车的维修保养质量。

  费用承诺 全国公开费用标准,明明白白地自愿消费。

  修后承诺 提供贴心服务、维修保养后3天内对每辆车辆进行跟踪服务。

  时间承诺 ,365天营业,维修保养车辆都必须按时按质交到客户的手上。

  紧急时的承诺 ,24小时热线电话提供紧急救援服务,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

  五个安心给予客户钻石般的关怀,及时解决客户关心的所有问题。公司所有维修人员都经过严格的技术培训,拥有高级技师等相关技能职称。

  正是东维汽车强大、精悍的售后服务,也赢得无数的荣誉,“诚信维修企业”“江西维修企业协会会员”等等,并在2004年底取得了江西省惟一一家能够进行日产进口车保养、维修、保修权的资格。

  江西东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3月,是东风日产在江西省授权设立的首家4S专营店,主要经营NISSAN蓝鸟阳光天籁颐达帕拉丁、风度等日产系列车型。公司坐落在江西省南昌市的西大门,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汽车广场C区1号。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股份制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1008万元。

  东维汽车成立以来,经过6年良好的经营与开拓,拥有了强大精干的专业销售及售后服务队伍并建立完善了全省二级服务站和销售网络,同时,相继成立了东风日产赣州东维4S专营店和上饶东信4S专营店,把东风日产的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辐射到江西各个角落。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