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港宏专营店--二手车交易也要看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7:35  中国汽车报


东风日产港宏专营店

  东风日产港宏专营店,自2004年6月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以来,已经为大量的客户提供公平的价格和优质服务,为成都地区二手车市场的服务树立全新标杆 。整个公司围绕“您的满意我的心意”的服务理念开展着各项工作, 在二手车部办公室里翻开车辆查定记录表,每一页都描述着一个令人细细品味的故事:

  微风习习的天气格外凉爽。我们正在办公室里正忙着整理一些资料,"有客户评二手车"门外传来业代小程的声音。我和另外一个评估师小刘利马拿上评估表迎了上去。

  车主是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男人,个子很高姓宋。他把钥匙拿给我们说“我是辆路宝,你们看看吧!合适我就换辆骐达开开。”看起来很随意的样子。我们接过钥匙安排好他在休息区坐下后,进行了车辆的查定。

  经过检查和测算。我拿着本子坐到了宋先生旁边,向他讲述了一下他的车大概情况和我们定出的价格。他静静地听完后,简单说了一句话“哦、好的,我知道了。”虽然这样我还是留下了客户的电话。希望他能考虑一下。

  宋先生走了,其实像这样的客户很多,也就是先来打个价格。

  一个星期以后我们再次打电话给宋先生问他新车是否确定好了。话筒的那边传来“新车我可能不买你们的了。旧车再说吧!”我客气地回应了一下,再次期望他能在我们这儿交易二手车,我们会提供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

  大概过了三天,宋先生又过来了。“小张,你们服务好,我带个朋友来买你们的新车。”呵呵,真逗,想想这先生自己不买不卖了,倒忙活起朋友的事来了。我们还是热情接待了他,也和他谈起了旧车的处理问题。当天他的朋友新车手续全部办完了。

  又是一周的开始,刚到办公室不久,我的手机响了。“小张啊。我是宋先生,那个卖路宝的。我等会儿过来。”嗯?难道又要帮朋友买车。大概10点过宋先生过来了。“东西我带齐了,收车吧!”又是一句简单的话。我们迅速把他的车进行了二次收车查定,检查手续、办理合同、付款。最后宋先生拿着钱乐呵呵地走了。

  又是过了几个月,另一位先生出现在我们办公室,“帮我评评我的奥托车吧!”小刘评估师又是对他的车进行了专业的评定最后给了价,这位先生也是简单地讨价还价一番后,在当天和我们成交了。在办手续的是时候说“我是我的朋友老宋介绍来的。他给我说二手车交易也要看地方。今天我也算体会到了。轻松自在的交易。”哦。原来又是宋先生。

  时间又流失了一个月。宋先生和他卖奥拓的朋友还有另外两个朋友又热热闹闹地出现在我们的办公室,原来他们又带朋友来买新车来了。宋先生乐呵呵地说道“买新车看地方,二手车交易也要看地方啊!”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