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南通太平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7:32  中国汽车报

  5月1日的南通环西文化广场,8辆贴着“东风NISSAN南通———香格里拉探索之旅”字样的车队尤其吸引众人的眼目光。20多位勇士即将远征,用他们的亲身经历体验见证NISSAN汽车的良好品质。并通过他们把东风日产的一片爱心传递到赴云南宁蒗支教的海安优秀教师群体身边。

  本次活动由东风日产南通太平洋专营店以及东风日产海门海通专营店联合举办,以赴云南宁蒗支教的海安优秀教师群体事迹为主要新闻线索,活动将历时22天,行程逾万公里,途经安徽、湖北、重庆、四川、云南、贵州、湖南、江西、浙江和江苏10省、市,从江海平原走进四川盆地,最后翻越云贵高原走向人间的圣地———香格里拉。其活动还包括专访赴云南宁蒗支教的海安优秀教师、捐助希望小学。从1998年开始,先后有155名海安老师在这里群体支教,为江苏、为海安,赢得了崇高的荣耀。为了纪念海安教师宁蒗支教的先进事迹和慰问远赴云南宁蒗支教的海安优秀教师群体,东风日产南通太平洋专营店以及东风日产海门海通专营店,联合举办了这次远走云南、慰问赴宁蒗支教的海安优秀教师们。

  从低海拔的江海平原走进四川盆地,翻越云贵高原抵达人间胜地———香格里拉,不同的地形地貌,历经几万公里的长途跋涉,对NISSAN汽车是一次综合的考验,当慰问在宁蒗支教的那群可敬的海安老师时,参与活动车友的精神得到洗礼,NISSAN热心社会公益活动的优秀品牌形象也得到升华。

  去年10月,东风日产太平洋专营店就举办了“南通-青海湖”探索之旅,在为期21天的行程中,26名队员和9辆东风日产汽车穿越了江苏、河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内蒙古、山西、山东等10个省、自治区,其行程之长、用时之多、途经地之众、均为南通及东风日产专营店自驾游之最。

  此次东风日产南通太平洋专营店以及东风日产海门海通专营店联合举办的“南通-香格里拉寻梦自驾探索之旅”,路途之遥远、跨越区域之广、报道题材之丰富、车队规模之大在南通市也是屈指可数的。通过本次自驾游活动扩大了NISSAN品牌在地区的影响力,提高了NISSAN品牌在地区的知名度,为专营店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我们相信此次“南通-香格里拉 寻梦自驾探索之旅”必能圆满成功、再创辉煌。

  东风日产南通太平洋专营店于2003年3月成立,公司一直把“铸第一品牌,建百年老店”作为奋斗目标,全力铸造NISSAN品牌形象,经过3年的发展,使之成为南通地区汽车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并获“2003年十佳专营店”、“售后事业贡献奖”、2005年钻石奖等荣誉。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