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常熟海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7:23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东风日产海邦4S专营店

  东风日产常熟海邦4S专营店的二手车置换业务,轻松解决消费者旧车置换问题。优美的汽车展厅、温馨的顾客休息室,给消费者提供了舒适怡人的环境;功能完善的机加工车间,充分满足了各种车型的维修保养要求。常熟海邦以标准完善的服务体系为顾客提供了售前、售中、售后,多功能、全方位的服务。

  公司在内部管理上,实施人才战略,公司所有的人员会定期接受东风日产诸如二手车业务等各项培训,不断提高二手车业务水平和车辆知识,为消费者提供私人助理式的服务,解决二手车置换问题,选购最适合消费者的新车,并提供上牌、保险、按揭等一条龙服务。

  常熟海邦以“培养专业化人才、追求流程化管理、实现标准化服务、创造社会化效益”为宗旨,秉承“以人为本、精铸品牌、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和“一次购买,终生关爱”、 “以客户需求为关注点”的服务理念,具有完善的管理制度、灵活的经营机制、科学的用人体制及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公司在二手车认证置换、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管理等业务中实行网络化管理,在服务过程中建立“终生顾客”制。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行业法规及标准,靠质量和信誉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赖。展厅提供标准化的顾问式销售模式,完备的各款试乘试驾车,让您亲身体验购车的顺畅和驾驶东风日产系列车的舒适。公司雄厚的资金实力,充足的车源,一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是该专营店信心的来源和成功的基础。

  选择东风日产,牵手常熟海邦;购买东风日产,服务在常熟海邦。该店从销售到售后,坚持以顾客满意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使每一位顾客感受到专营店提供的与全球同步的优质、尊贵服务。

  东风日产海邦专营店郑重向社会承诺,凡在常熟海邦专营店购买NIS?鄄SAN车型均享有海邦公司提供的全方位管家式服务:二手车认证置换,一站式过户手续代理,新旧车交接无间隔办理。环环清晰透明,让您对二手车置换全程称心。5000公里首次内两次免费保养。2年或6万公里实行三包索赔

  常熟市海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30日,是一个新型的现代化企业,占地面积7606平方米,建筑面积4415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先进的设备和优秀的员工队伍。公司在运作过程中实施品牌营销战略,成为东风日产常熟市惟一一家4S店。公司经营东风日产的多种车型,拥有5大车系27种车型———颐达、骐达、阳光蓝鸟天籁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