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自由风MPV登陆杭州 价格在10万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7:16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日前,一汽集团精心打造的新一代五门宽体MPV自由风在杭州上市,此次投放杭州的款型系搭载三菱4G63发动机的标准版配置,价格在10万元以下。

  一年多以前,一汽集团从延伸产品线,打造自主品牌的战略谋划出发,组建了核心技术专家组,对国外引进车型进行创新性改型设计,开发出更加符合国人消费需求和使用环境特点的新型MPV自由风。这款车主打中档以下MPV市场,价格涵盖8~15万元区间。(高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