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坚力量 新浪试驾奔驰E200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6:06  新浪汽车

  试驾车型:奔驰E200K

  文/摄影:lathe

  试驾时间:2006年4月28日至4月29日

  试驾地点:北京

  试车总公里:210公里

  试车路况:城市道路40%;城市环型快速路40%;高速公路20%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频道试驾奔驰E200K图库

图为奔驰E200K轿车图片。

  奔驰终于来了。作为豪华品牌的领袖,这位矜持的德国贵族,终于在中国迈出了本土化生产的第一步。作为首批在北京生产的奔驰轿车,国产的E-class包括了装备1.8升机械增压引擎的E200K与装备了3.0升V6引擎的E280在内的两款车型,可以说几乎囊括了中国行政用车采购市场的全部理想排量。自信的奔驰将首先向他的德国同胞们在中国最巩固的市场发起挑战。

  作为奔驰家族的尖兵,E-class一直是奔驰在欧洲市场的中坚力量,自从2002年换代以来,E-class全球平均年销量可达到20多万辆,与国人偏爱S-class的观念不同,在多数欧洲佬的眼中,E-class才是奔驰家族中最均衡的选择。此次我们试驾的E200k,是奔驰E-class在华的入门车型,自E200k在北京投产以来,原来作为进口E-class轿车主力的E240已经不再生产了。

图为奔驰E200K轿车图片。

  E200K是E200 Kompressor的简称,Kompressor的含义便是奔驰如火纯清的机械增压技术。这款原始排量1.8升的引擎通过机械增压可以让功率增加到163匹马力,而最大扭矩在更是达到了240牛·米,在最大功率传输上略逊于宝马的2.0升直6引擎,但是在最大扭矩上要超过老对手30牛·米。在E200k身上,与这款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五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先进的7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只装备在了同门的E280身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