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功能轿车市场杀入生力军 陆风风尚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8:52  新浪汽车

图为陆风风尚多功能轿车图片。

  产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也是决胜市场的法宝。即将上市的陆风风尚不但拥有俊朗大气的外观、舒适的内部环境,在整车性能、驾乘感受,安全防护等多个方面也表现突出,成为目前国内多功能轿车的佼佼者。

  核心部件具备世界先进水平

  发动机是汽车动力系统的关键部分。陆风风尚2.0系列发动机技术合作伙伴德国FEV公司曾是欧宝大众长期的技术合作方,该机采用全铝合金缸盖制造、四缸十六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多项技术指标优于国内同类机型。此款发动机获得36项专利技术,具有功率大、升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最大功率达到102kw,升功率51kw/L,最能体现发动机动力性的这两项指标在国内同级别发动机中可谓傲视群雄,且具有很好的起动性能和加速响应性能,排放达欧Ⅲ标准。此外,该发动机的所有试验都按德国设计公司的标准进行,保证提供给用户最可靠的发动机。陆风风尚底盘由德国FEV公司和英国MIRA公司精准匹配和调校,保证了整车高速行驶时的稳定和安全。

  陆风风尚变速器选用德国GETRAG公司成熟的产品原装进口引进, 该变速器在欧洲已批量使用,采用长寿命设计,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并且该变速器的润滑油终身不换,减少了使用、维护成本。变速器换档轻便,无冲击噪声;离合器采用干式、单片、膜片簧式,结构简单耐用,分离省力。

  驾乘感受舒适温馨

  陆风风尚采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使转向更轻便,更灵活,并且拥有更好的回正性能,同时保证了在复杂路况下转向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路感更好。方向盘高度可调,角度可调,人性化的理念,科学的设计,使每一位驾驶员在体验驾车乐趣的同时享受无比的舒适性。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辅以防倾平衡稳定杆,大幅降低过弯时的侧倾现象;后悬采用非独立车轴式螺旋弹簧后悬架,大大提升操控准确性及舒适性。

  陆风风尚车内装备舒适环保,各类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包括:前排和后排都设计有杯托,扶手设计宽大舒适,自动回弹的安全拉手带有衣帽钩,顶衬上还装备了柔和的阅读灯。整体设计都体现出了周到细致的人文关怀,给用户带来一个流动、温馨、舒适的家的感觉。车内地毯和顶盖内衬装饰件不仅造型美观大方,色彩和质感既现代时尚又柔和协调,而且完全符合国家NVH法规标准,使驾乘人员拥有一个宁静而舒适的乘座空间。

  品质保证安全无忧

  在看不见的主动与被动安全防护方面,陆风风尚提供车主全方位的安全防护。风尚高刚性安全车体,当车体遭受重大撞击时,溃缩区可吸收大量撞击能量,有效分解碰撞力;此外, 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自动调配各个轮胎最大的制动力,给你提供安全保险,前后盘式制动器、吸能式方向柱、四门防撞钢梁、电子式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都将为乘员提供最大的安全保护。

  陆风风尚无处不体现着欧洲血统的大气与精致,以卓越的品质、丰富的配置,带给消费者物超所值的体验。在每一个细小的环节,陆风风尚都力求精益求精,体现对车主无微不至的人性关怀,真正超越了用户和市场的期待。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