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东晨专营店--“手把手”教您把车置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6:53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东风日产东晨专营店

  瑞安地区是温州市较早开展二手车交易的场所,在104国道边瑞安段有大大小小的交易点,而东风日产东晨专营店是该地区惟一一家全面开展二手车业务的4S店。该店在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中发现,对于想置换车辆的消费者,往往会考虑如何处理手中的车。那么,怎样买车又怎么把自己手中的车处理掉、而且卖个好价钱呢?东风日产东晨专营店根据不同情况总结出经验,教给消费者可以选择相应的处理办法。

  最省心的方案:

  通过和4S店进行旧车置换抵冲部分新车款的做法,可以说是最省心的办法。新车上牌的重新申领,4S店会帮你办妥;二手车放在4S店比较放心,不用担心因未过户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是外地车牌的车辆,在处置时会稍稍麻烦一些,在二手车找到新买主后需要和4S店的工作人员一起到车籍所在地做交接手续。而寻找买主、办理各种手续的事都不妨交给4S店来完成。

  最冒险的方案:

  “卖的没有买的精”是您在出手旧车时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黄牛会用近乎“鄙夷不屑”的态度对待你和你的旧车,与4S店春天般的礼遇形成鲜明的对比。所以“江湖”经验尚浅者慎与黄牛交易,否则很容易当“冤大头”。

  遇到“黄牛”,压价是很正常的,因为黄牛最看重的是利润。与4S店比较而言,黄牛更合适急于卖车周转资金的车主。另外,外地牌车辆可能不受黄牛的欢迎。

  折中方案:

  由二手车经营公司办理,所有的二手车最终都要经过经营公司才能交易。到经营公司交易,相关的环节相对来说较少,但是二手车经营公司在温州市区,离瑞安比较远,会花费比较多的时间。如果你的车是大品牌,多跑几家还是能淘到一个相对公道的价格。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