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青年汽车论坛评论员苏利川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7:00  新浪汽车
新浪青年汽车论坛评论员苏利川简介

新浪青年汽车论坛评论员苏利川

  湖北天门人。1993年进入天门日报社,十余年间不曾改行,虽然“心无旁骛”,却未曾有过建树,然痴心不死,于是有了2000年的“北漂”,2002年进入中华工商时报社至今。

  进入新闻业纯粹是瞎打误撞,不久前又撞进了报道汽车产业的大门,可一位深受人尊敬的师长却说:“你走对了。”

  但自己一直自认为还是身在局外,难以融入其中,就像儿时趴在窗台上看风景:墨绿的解放卡车飞奔在绿荫成行的公路上,不时地响起清脆的鸣笛声,那飘来的汽油味——真香。

  如今奔驰在道路上的早已不再是解放牌,也没有谁能真正说清究竟哪种车最吃香,人们已经习惯于用“很火”来形容现在的汽车产业,“火”得一塌糊涂,都“产能过剩”了。随着汽车离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近,关于汽车业的学问也越来越深。

  再深奥的学问也需要有人去探究,再疑难的问题也会有人能解答,他们会是谁呢?他们会怎么说?人们又会如何做?让我们一起去寻找!……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