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车记之:“窈窕淑女”以柔克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 10:49  新京报

  代表人物--张欣 广告人

  张欣是一名个性张扬的女孩,从事广告设计创意工作,鞋跟从不嫌高,裙子从不避短。在穿着上色彩搭配极其大胆。别人眼里老土的红配绿,经过张欣的调配就成为时尚与前卫。

  还在学校时,张欣就经常与同学拎着录音机到空旷的休闲广场大练现代舞,引来众多围观者。这份洒脱同样体现在张欣的作品中。张欣希望自己的座驾也是洒脱而有个性的。工作不到三年的张欣积蓄并不多,但第一眼看到东风标致206时,张欣就觉得想找的车就是它了。

  思迪:乘员空间大

  适合人群:适合刚有小孩的年轻家庭

  推荐理由:北京日银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刚达表示,思迪已经达到了欧四排放标准,思迪在同级别车辆中率先采用了五前速变速器。思迪的设计同样秉承了“MM”理念,乘员的空间尽量大,物件所占空间尽量小。

  价格趋势:据了解,以日银店为例,其思迪订单已排至5月。部分车型颜色紧俏,商家只能保证当月提车。价格至少会稳定一段时间。

  骐达:足够宽敝

  适合人群:年轻时尚,喜欢和朋友一起出游的女孩。

  推荐理由:东风日产首汽专营店市场专员汪纪恩认为,骐达的轴距达到2600毫米,相对于其4205毫米的整车长度来说相当惊人,这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

  价格趋势:有经销商表示,骐达上市也快有一年时间了,其价格波动一直较为平稳,从另一方面说,它经得住市场考验。

  雨燕:发动机噪音小

  适合人群:刚工作的时尚女孩

  推荐理由:长安铃木北方新兴专营店销售顾问刘超介绍,雨燕的发动机采用了全铝设计,发动机噪音小,重量轻,油耗低。外形漂亮,比较受女孩喜欢。

  价格趋势:雨燕在今年年初才调整过一次价格,最高配置的一款降幅达1万元,其余各款降幅也有8000元,因此雨燕近期再次大幅降价的可能性不大。

  东风标致206:人性化技术多

  适合人群:工作时间不长,追求时尚的年轻女孩

  推荐理由:东风标致北京天之龙公司销售顾问温泉介绍,东风标致206的手自一体变速器与东风标致307一样,采用的都是保时捷技术,这种变速器终身免维护。它具有很多独特的人性化技术,如自动感应大灯及感应式雨刷,车辆会在黑暗环境下自动启动大灯,雨刷会随雨量的大小自动调节频率。

  价格趋势:东风标致206的价格一时半会难以变动。另外东风标致授权店还有不少东风标致206订单没有交付,在一些经销商处现在订车最快也要两周才能提到车。(涂冬梅)


图为同档部分车型价格表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