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中国汽车自主创新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8:25  新浪汽车
“06中国汽车自主创新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图为与会嘉宾正在讲话

  新浪汽车讯 2006年,国务院颁布了《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强调“十一五”期间,必须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汽车产业作为中国发展最快的产业之一,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进步。为进一步提升中国汽车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国家科学技术部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于2006年4月26日在北京联合举办“2006中国汽车自主创新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特邀政府部门领导、国家863重点科技项目负责人、国内大型汽车企业集团和自主开发取得重要成果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发表大会主旨发言和专题报告。参会人员将包括以下方面:国家科技部、发改委、商务部等政府部门、中国科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领导,国内主要汽车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专家和教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团体会员单位代表、地方汽车工程学会代表,以及主要媒体记者参会。

  会上,与会代表就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创新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对中国汽车自主创新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以及自主创新实际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