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峰体验》主持人阿丘王佳一谈城市交通(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5:14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新浪汽车讯 4月26日,著名主持人阿丘和王佳一做客新浪汽车畅谈交通高峰体验。近年来城市交通话题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4月24日--30日,中央电视台推出大型直播节目《高峰体验》。

  王佳一和阿丘都是我们比较熟悉和喜欢的节目主持人,这次作客新浪的汽车频道,两位主持人畅通央视有一挡新节目《高峰体验》。

  相关视频:主持人阿丘王佳一谈《高峰体验》(1)(2)(3)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