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力推“小天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15  新浪汽车

  去年,东风日产旗下的天籁和骐达成为了汽车销售界的明星。在这两者的强力带动下,东风日产汽车在2005年的销量突破15.7万辆,同比增长170%,成功提升品牌的天籁则成为东风日产的最大功臣。

  浙江市场因其强大的购买力,历来是其厂家最看重的市场之一。现在面对具有强大辐射力的杭州车展,东风日产此番参展主推的是其06年的主打产品“小天籁”。在现有2.3L和3.5L两种排量的基础上,东风日产将在车展期间推出2.0排量,以争夺规模庞大的公务车市场和更多的潜在用户,并将产品线向下延伸,与雅阁丰田锐志君威等争夺2.0市场。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