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针对中国国情应发展小排量、经济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国防科工委新闻宣传中心消息,4月21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长安汽车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考察工作。温家宝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近几年取得的成绩。

  温家宝在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详细考察了发动机试验室、样车试验工房和强度试验工房,仔细询问了发动机的功率、排放、油耗、噪音等指标。在考察过程中,温家宝不时询问研发人员和试制工人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长安汽车公司自主研发的小排量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给予了充分肯定。

  温家宝指出,中国的汽车行业应该发展针对中国国情的车,发展小排量、经济型汽车,要注重环保,长安汽车的发展符合中国汽车市场总体趋势。他要求,集团公司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军民结合,寓军于民”,加强自主创新,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加快经济发展,为国民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雷文川)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