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50  重庆晚报

这个杀手不太冷

  这个杀手不太冷:

  法式惊艳,凯旋交融浪漫与智慧"在这儿我们安全了,莱昂",当兰花从盆中移入土地,重返校园的玛蒂尔达轻声说。镜头越过女孩的头顶渐高渐远,夏日的纽约阳光明媚,绿树葱茏,蓝色的海洋后面高楼林立。莱昂的一颗心,究竟有着怎样的形状,才能如铁石般坚强如山林般沉静,又如火焰般热烈如流水般温柔。让·雷诺出演的杀手之美,外冷内热,浪漫兼具智慧,动人心魂。所以很多人从此爱上法国式的风情与美丽。

  凯旋的出世,使醉心于法式风情的人们又找回了似曾相识的激情。在当今的汽车工业领域,高科技玩转人性化的时代已悄然来到我们的身边,凯旋就是这种观念的一个载体、一个符号,甚至是一种宣言。其实,近年来,“向欧洲靠拢”已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产品尤其是设计的发展方向,凯旋的出现,理所当然地担当起这种使命。

  凯旋拥有令人过目难忘的外表,其造型设计堪称欧洲风格的完美体现,不仅继承了雪铁龙的一贯风格,还吸收了目前世界范围内最新设计的发展潮流。此外,凯旋还拥有目前国内C级车标准的装备和性能,运用了雪铁龙几乎所有最新的创新技术,包括法国最新的发动机技术及高档轿车才装备的博世ESP电子稳定程序。同样,凯旋采用了雪铁龙首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各种控制键设置在方向盘中央固定不变,驾驶员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就可以操作所有的控制,实现了人机工程学设计上的一大进步。

  凯旋的总设计师桑恩:

  凯旋的设计既吸收了雪铁龙品牌几乎所有科技精华和创新理念,同时又借鉴了欧洲的最新发展趋势。在产品设计方面,雪铁龙品牌以走在世界潮流前列而著称,而此次雪铁龙公司技术中心对凯旋的设计尤为重视。

  时事连线:

  东风雪铁龙

凯旋

大灯

尾灯

  除了已经亮相的凯旋,东风雪铁龙将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对此前的车型进行"大手术"。首先是爱丽舍大改款,改款车将在现有的爱丽舍基础上对外形进行全新的塑造;其次,已经在法国亮相的全新一代毕加索有望实现国产。此外,东风雪铁龙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原型车为雪铁龙C2的新车T21,这是一款定位于经济型车的产品。T21将会在原型车上进行诸多改进。价格估计将保持在10万元以内,其最低款车型价格将有可能下探到7万元左右。(廖咏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