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50  重庆晚报

  车主写真:

  他们是一群心灵高尚、才智出众的人。他们温文儒雅,知识广博,且对事物总有独到的见解。他们主张“天马行空不逾矩”,强调坚守自己的信念,信守正确的行为准则;同时又带有“君子乐得其志”的洒脱和浪漫,就好像周润发在广告中说的:"成功?我才刚上路呢"。

  流行标签:

攀岩

  1、攀岩:攀岩不一定是富人的娱乐,却一定是浪漫的人才会痴迷的运动-传说中,攀岩是为了去摘一种生长在阿尔卑斯山区悬崖峭壁上的珍奇的高山玫瑰,送给自己心爱的人。今天,攀岩族们洋洋自得地称他们玩的是"岩壁上的芭蕾"。

蓝山咖啡

  2、蓝山咖啡:享誉世界的蓝山咖啡,产自牙买加的蓝山山脉。每当晴朗的日子,灿烂的阳光照射在加勒比海海面上,远处的群山因为蔚蓝海水的折射而笼罩在一层淡淡幽幽的蓝色氛围中,颇具几分神秘色彩。纯牙买加蓝山咖啡将咖啡中独特的酸、苦、甘、醇等味道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形成强烈诱人的优雅气息,是其它咖啡望尘莫及的。

个性旅游

  3、个性旅游:当中产阶层对传统旅游地备感乏味之时,一个名副其实的"新大陆"进入了他们的视野,这就是南美。热带香料、曲折的麦哲伦海峡、神秘的赤道无风带,"像神话中的印第安人那样,我走到地球允许我走的最远处。"在南美,可以轻易寻到美酒、咖啡、雪茄、爵士的正宗源头;在南美,生活每一天都可以过得像狂欢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