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经销商近期购车优惠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0:15  重庆商报

  曙光汽车:

  经销商:重庆银鑫汽贸

  优惠措施:买曙光黄海翱龙送价值3000多元的空调,其它车型不参与。

  联合品牌、长丰三菱

  经销商:重庆金菱汽车七公里店

  优惠措施:五一期间买车送三滤及价值8000元的瑞典进口船形行李架。

  经销商:重庆都灵公司

  优惠措施:购菲亚特全系列全车免费检测、优惠3000元 ,5月8日截止。依维柯部分车型送价值3000元柴油 即日起5月15日截止

  奔驰

  经销商:重庆星顺汽车公司

  优惠措施:购奔驰 E200K,送奔驰技术规范之前4次保养;免费检测轮胎,冲氮气

  长安铃木

  经销商:长安铃木重庆所有销售店

  优惠措施:4月30日前,买奥拓送100升汽油、买雨燕送200升汽油

  奇瑞汽车

  经销商:重庆丰瑞汽车公司

  优惠措施:报名申请试乘试驾,有机会免费五?一游西藏;购东方之子送5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及价值5000元VIP服务钻石卡、白金卡并抽取幸运大礼包;教师购车享受“特殊”价格优惠;购旗云送清凉大礼包。

  经销商:重庆铭诚奇瑞汽车公司

  优惠措施:去年三月份起购买瑞虎NCV的老用户均可参加瑞虎添“彩”活动及免费检测;在4月20日——5月7日,进站进行保养的奇瑞车辆,实施免工时费保养和免费检测的优惠。购 QQ 的客户,均可获赠价值510元的大礼包,及赠送洗车51次;购瑞虎的客户,可获赠 “服务大礼包”。

  奥迪

  经销商:商社德奥

  优惠措施:三重大礼送不停;凡到店购买或维修奥迪车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一份。每逢周六、日,维修奥迪车且结算金额600元以上的客户,可获赠88元维修工时费。4月21日~5月7日商社德奥为所有用户提供29项免费检测,3项增值服务,4项功能设置,并提供五项服务承诺:

  别克

  经销商:港宏

  优惠措施:重庆港宏别克4S店推出了“缤纷生活—惊喜凯越”活动。消费者从即日起至4月底,定购凯越全系自动挡车型中的任意一款,均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数码产品,包括数码相机、摄像机、笔记本电脑等。

  北京现代

  经销商:美源百美4S店

  优惠措施:凡到店客户车辆均享受全车免费检测;送20万“神州游”旅游综合保险;工时费全面或5折并赠送“免费氮气冲气卡”一张或加赠“装饰美容7折优惠卡”一张。

  经销商:中汽西南当代4S店

  优惠措施:4月15日~5月20日期间针对所有北京现代汽车用户开展“五一放心出行”免费检测服务活动。若发生维修,工时费8折,还重点针对空调系统(空调管路、空调滤清器)开展免工时费清洗及更换。

  华普汽车

  经销商:重庆长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优惠措施:从4月1日起上海华普汽车对旗下产品的价格进行全面降价,最高降价达到6000元;同时还对127种售后配件实施统一降价,平均降幅为45.79%。五一期间购车送价值1000元大礼包购海域MA双燃料车型特有惊喜大礼包。

  天津一汽

  经销商:景通汽车

  优惠措施:4月14日,夏利威姿威乐品牌全系车型调整实施新价格策略。调整幅度从2000元到15000元不等。其中,威乐1.5L手动挡车型市场指导价由84800元调整至69800元,差价幅度高达18%。此外,夏利最畅销的1.0升三厢A系车型由39800调整至36500元。

  吉利汽车

  经销商:金都汽车、富扬汽车

  优惠措施:即日起,吉利汽车价格调整,降价幅度在2000——5000元间。其中优利欧1.0L降至34999元,重新夺回三厢轿车全国最低价地位,1.3L优利欧比夏利同类产品价格整整降低了7000元/辆。自由舰立即启动“亮舰”之后的第二次降价,原价5.18万元的一款再降2000跌破5万元。

  韩国现代、雷诺汽车

  经销商:商社强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优惠措施:五一期间凡在该公司预订雅尊的客户都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笔记本电脑或摄像机豪华大礼包。凡购进口现代全系车型将获得4次免费保养,并能参加后期抽奖。在此期间,俱乐部还将组织一次“现代车友之旅”,旅途中还将抽出价值合计2万元的奖品,购雷诺送3000元装饰。

  比亚迪汽车

  经销商:重庆隆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优惠措施:购福莱尔送大礼包

  广州本田

  经销商:广州本田互邦4S店

  优惠措施:五一期间,广州本田互邦店将限时限量推出超值两厢飞度十台,只需轻松首付两万元即可将爱车开回家。购车只用首付两万元(含购置税、保险、验车上牌等所有费用),并可享受免按揭管理费,部分免息等超值优惠。

  华晨汽车

  经销商:华晨富华

  优惠措施:所有车型包括尊驰金杯海狮、阁锐斯系列,五一期间免费检测21个项目。包括空调、制动、机油、轮胎等。

  经销商:华晨新百利

  优惠措施:买金杯海狮送油票2000元,买阁锐斯各个系列送777—999升油。

  江铃陆风江铃汽车

  经销商:重庆怡合汽车

  优惠措施:五一购陆风全系车型送,巫溪红池坝或奉节天坑地缝5日自驾游(4月30—5月4日)。另陆风全系车型可在6月15日前免费更换节温器;五一购全顺和JMC系列车型送,巫溪红池坝或奉节天坑地缝5日自驾游(4月30—5月4日)。江铃全系汽车进入维修中心将获得免费检测35个项目的免检活动。

  中兴汽车

  经销商:?

  优惠措施:买中兴无限系列车型送5000优惠大礼包。

  福田捷运

  经销商:?

  优惠措施:即日起购福田捷运送3000优惠大礼包及空调抽奖活动、参加试乘试驾另送精美

  礼品一份。

  宝马

  经销商:重庆宝盛

  优惠措施:所有宝马全系车型在5—6月两个月中可享受空调免检活动。

  长安福特

  经销商:重庆安福汽车营销有限公司

  优惠措施:4月24日至5月7日,全系车型免费检测,同时对预约客户进行部分零配件9折促销

  经销商:中汽西南福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优惠措施:全系车型免费检测,保用期外车型消费满1500元赠送机油及机油格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