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NISSAN西藏之旅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5:35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记者范增军报道 4月10日上午8:50,山东省淄博市。远方汽贸东风日产泰达专营店门前,异常热闹。五辆将要远征的车上20余人舞动着红旗,向淄博的父老乡亲告别。这不是在拍电视剧,而是由鲁中晨报社、淄博远方汽贸等单位共同发起的"东风NISSAN西藏圆梦之旅"大型活动正式启程的场面。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淄博市远方汽贸东风日产淄博、莱芜、枣庄、滨州各专营店以及四地近十家媒体联合举办,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和百年胶济至青藏铁路"为主要新闻线索,活动将历时60余天,行程两万公里,穿越18省。内容还包括专访援藏干部、捐助希望小学、拜访索南达杰自然保护区,跨越云贵高原、青藏高原、黄土高原、并在唐古拉山口树立纪念碑,报道祖国各地相关人文、地理、风土人情。力图以详实、丰富的报道,展现老一辈革命者的丰功伟绩,见证西藏百年巨变,赞美祖国大好河山。

  70年前,红军智取遵义,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翻雪山,过草地……历尽艰险,取得了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胜利。这次堪称奇迹的史诗般的远征,改变了中国的命运,也创造了全人类都为之惊叹和钦佩的长征精神。70年后的今天,22名勇士重走长征路,既是体验先辈们经历的艰辛和磨难,挑战自我,更是对鼓舞了几代中国人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的继承和弘扬。

  今年7月1日,世界上海拔最高、线路最长的青藏铁路将正式通车,西藏不通铁路将成为历史,西部大开发也将由此进入一个新的时期。

  为了纪念这两大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事件,鲁中晨报社、淄博远方汽贸、淄博电视台、淄博交通文艺广播电台组织、参与了这次"圆梦之旅"大型采访活动,重走长征路,跨越青藏高原。

  远方汽贸东风日产泰达专营店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已经在淄博、枣庄、莱芜、滨州拥有了5家4S专营店,成为全国拥有最多东风日产专营店的经销商之一。东风日产泰达专营店秉承淄博商厦"诚信经营,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严格遵循远方汽贸"新车不加价,修车不欺诈"的社会承诺,凭借自身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管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在走过的三年中,策划和实施了许多立意高远,极具社会意义的营销活动,如:NISSAN阳光丝路文化之旅、情人节汽车电影、"天籁走遍中国"等活动。特别是丝路文化之旅活动行程近2万里,队员驾驶NIS?鄄SAN阳光轿车于3月31日从周村大街出发,历时36天,穿越了河西走廊、火焰山,翻越了天山,昆仑山,横穿了死亡之海塔克拉玛干大沙漠,登上了帕米尔高原,胜利抵达了海拔4730米的中巴边境红其拉甫,开创了该市长途自驾游的先例,受到沿途各地媒体和车迷的极大关注,为宣传淄博、沟通东西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此次远方汽贸东风日产泰达专营店与鲁中晨报、淄博电视台、交通文艺广播电台及滨洲、莱芜、枣庄的强势媒体联合举行"东风NISSAN西藏圆梦之旅"大型自驾车采访活动,路途之遥,跨越区域之广、报道题材之丰富、车队规模之大在全国来说也是屈指可数的。通过本次活动使远方日产体系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尽快的进入良性运营,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人们相信此次"东风NISSAN西藏圆梦之旅"必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开始,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顶点。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