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新车Lancer5月四川上市 售价10.5万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0: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产三菱Lancer谍照

  三菱直接入股东南汽车后的第一款全新车型蓝瑟在业界引起了很大的震动。同时,关于蓝瑟的价格、目标消费人群等成为了时下人们最关心的话题。为此,记者昨日专门对东南汽车四川经销商四川菱威汽车总经理徐金华进行了采访。

  记:蓝瑟什么时候能在四川上市,价格是多少?

  徐:四川是蓝瑟很重要的市场,上市的时间初步确定在5月中旬,价格从10.5万起,基本配值有双气囊和ABS。目前该车已开始接受预订。

  记:蓝瑟的消费人群如何定位?

  徐:三菱蓝瑟是一款中高级轿车,有着纯正的三菱血统,它的消费层属于有知识有文化中上收入的白领群体。

  记:您对三菱蓝瑟在四川市场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徐:蓝瑟绝对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在台湾地区的销量非常火爆。从目前四川市场的反映来看,短短4天时间就收到100多台的订单。另外,为推广蓝瑟,菱威汽车专门在位于成都武侯货运大道华勋汽车工业园内,修建了西南地区最大的一家“三菱汽车4S旗舰店”,占地8000多平方米,如此大规模的硬件设施无疑是为迎接三菱蓝瑟新车上市而打一场必胜之仗做准备。去年菱威汽车在全川取得了2580台销量,今年新车蓝瑟加入,预计全年销售量将超过4000台。记者段旭实习生张贞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