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本鑫伯龙特约店总经理:CIVIC已全面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09:41  新浪汽车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好!

  感谢各位嘉宾莅临东风本田汽车鑫伯龙特约销售服务店,参加全新CIVIC全国统一上市活动!感谢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东风Honda的关注与支持!

  东风本田汽车鑫伯龙特约销售服务店自成立以来,一直得到广大顾客的信赖与支持。截止到目前,销售业绩在本地区中高档SUV市场中一直处于领军地位。

  现在,全新CIVIC在全国统一上市,东风本田汽车鑫伯龙特约销售服务店将承载起全新CIVIC的销售和服务工作。全新CIVIC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全新车型,是Honda CIVIC的第八代产品。外型时尚动感,内饰精致典雅,驾驶充满乐趣;配备1.8L i-VTEC发动机,尾气排放率先达到欧洲Ⅳ号标准,更具环保与节能;安全设计达到了欧洲NCAP的五星标准。全新CIVIC在同级别中级轿车市场中,更具有挑战性和竞争力。

  全新CIVIC于3月20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并在我店开始接受预定,全国共有两万三千多名用户预订了全新CIVIC。以全新CIVIC优良的性能和品质,以及东风本田汽车鑫伯龙特约店完备的销售和售后服务能力,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将更多的东风本田全新CIVIC驶进广大消费者的家庭,继续创造东风本田的奇迹。今后,我们东风本田汽车鑫伯龙特约销售服务店会不断完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为广大顾客提供更为便捷和人性化的服务!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感谢各位对东风本田汽车鑫伯龙特约销售服务店的大力支持和厚爱,感谢各位对全新CIVIC的关怀和支持!祝愿东风Honda全新CIVIC前程似景,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