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 06款三菱欧蓝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5:13  汽车杂志
北京奔驰06款三菱欧蓝德

06款三菱欧蓝德外观

  05年的10月日本三菱公司在日本宣布06款欧蓝德全新上市,与此同时新组建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也宣布其旗下的三菱欧蓝德也改为06款同步上市,但这个06款却和日本的06全新款存在天壤之别,中国的只是在其“心脏”上全球同步了一回,至于外观则依旧沿袭老款的外观而并没有进行全新生产。

  全新“心脏”

  06款三菱欧蓝德采用的是三菱新型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的全新2.4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的MIVEC发动机,由于新型发动机是一款全新研发的发动机具有效率高功率大消耗低的条件,使欧蓝德在动力输出上也显得更为强劲、更均衡。2.4升MIVEC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18kw/5750rmp,比05款发动机提高了19.2%;最大扭矩高达235nm/3800rmp,比05款提高了17%,这使得欧蓝德在保持低排放的前提下可实现高功率输出和迅速反应能力。在功率提高的同时它的油耗却降低了许多,其60公里等速只需要5.8升。

  实际驾驶中感觉这款发动机在低扭矩的表现要优于对手,它的起步更为顺畅更有力,油门的反应也是迅猛。中段的加速也是力量均匀的输出,即便是要加速超车它也能非常迅捷的作出回应,使其能够做到随心所欲。同其搭配的也是三菱引以自豪的INVECS-II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一款运动型的变速箱并且带有智能学习功能,可以学习驾驶员的三种驾驶习惯并从中选出最优化的换档方式。

  提高舒适度

  06款欧蓝德在车内舒适度上也进行了改进,它搭载了全新安装的自动恒温空调,它使驾乘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定不同的温度,并能使温度在最适应的状态吓均匀的分布在车厢内部,从而使车内的舒适度大为提升。

  06款欧蓝德还在刹车系统上也进行了全新调配,前后都采用了高档轿车采用的通风盘式,使其能够同车载重量得到完美结合,这样即提升了刹车的能力也是刹车是的舒适度有了很大的改进。

  06款欧蓝德虽然没有做到真正改款,但它依然凭借时尚的外形和不俗的综合表现深受广大喜好城市多功能车的年轻一代喜爱,应该说它即使没有改外观还是具有很大销售潜力。(Text/Photo:徐雨)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